红耳朵喵

被雷到了心情无比日狗orz,简直槽多无口!


一篇盾冬文!先是冬兵在九头蛇控制下与旗下女科学家生一个女儿,之后美队又被九头蛇用同样的手段与人生了一个儿子orz。之后盾冬儿女双全!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然后九头蛇又一次催眠了美队,美队【强暴】了【冬兵】的女儿!!我@#@¥%…………¥#&……&*(*GFFU%E$#%&^*%^&$#$%$^$%&....我的膝盖已经不够用了。

然而永远不要试图猜测神文的走向。冬兵的女儿抱着被美队强暴生下的婴儿穿越回70年前给彼时的美队和冬兵讲了这个故事然后就穿越回去了orz。。

结局我无法言说...70年后,美队来接【被他强暴过的】冬兵女儿Rebecca【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们回家吧。”Steve笑着把手放到Rebecca肩上,Rebecca稍稍顿了顿,但是没有推开那支手。

       她在逐渐恢复,她没有推开我。Steve很欣慰,“我来抱Alex吧,这几个小时你抱着他,手会酸的。”Rebecca没有回答,把怀里的婴儿交给了Steve。

       Rebecca跟在Steve身后,向家的方向走去。“我没法向你想象中的那样生活下去,父亲。”Rebecca在心里想道。

       太阳下山了,余晖照在两人身上,拉出长长的影子。】

所以呢,有人能归纳一下这篇【盾冬】文的中心思想吗?各位看官感受如何呢。我无言,已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红耳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