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耳朵喵

    萌老冰棍组的心路历程:电影 - 美队2。情节紧凑颜值极高角色之间张力十足,那种拳拳到肉的武打风格而不是更多依赖特技的英雄电影特别是漫威电影很吸引人。之后巡线补了美队1,雷神1/2,复联1/2,钢铁侠瞄了一眼实在不是我的菜。然后发现,美队2是目前漫威电影的巅峰了【我心目中的,只是我自己的偏好】。

    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正直的,或许因为我不是太典型的腐,没有敏锐的善于发现腐的眼睛hhhhh。事实上漫威电影中我第一个知道的cp是锤基【抖森的名号实在太如雷贯耳了】,但看了雷神之后也并没有多大的跳坑欲望,可能是索尔给我的感觉太直了,而loki的人设【自私阴险口蜜腹剑因一己私利就发动几乎毁灭地球的战争】也实在让我萌不起来。但是同人里的锤基吃的还是蛮开心的,不联系电影的话,手足兄弟&相爱相杀&迟钝的直男攻VS傲娇的爱你爱到杀死你受,都是我的萌点。

    说到同人的话,真正让我入了老冰棍坑的是一篇evanstan的RPS。NANA的《暧昧》。以Chris的视角,可以称的上虐了。【后来博览众文之后才发现,老冰棍组中虐Chris或者Steve是多么难得!】其实想想并没多久,但那时的心情已不可考,只是从此老冰棍们在我心中再也不单纯了。【Steve/Chris、Bucky/Seb在我心中从来分不清晰,他们都是一体的】奇怪的是,电影同人的话,我是盾冬冬盾无差的,文笔好的作者总能让人发现各自的萌点,无论什么肉都能吃的很开心。RPS的话,只吃的下evanstan,,三桃也有写的很好的大大太太,但总是让人觉得怪怪的,不入戏。实在忍不住吃的话也尽量不联想本人。可能是塞包子实在太软甜了吧,Bucky的话还有冬兵人格。

    虽然现在说不上博览群书的程度,但文也看了不少。准备在忘记之前总结一下看过的文章,喜欢的作者。记录一下心中的红玫瑰和白月光。

上一篇
评论
©红耳朵喵 | Powered by LOFTER